close

未命名--1.jpg 

8/14晚間7點30分來到星期五晚上HELAN美學講座的時間,這次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飲食旅遊生活作家葉怡蘭小姐為我們分享全球享樂旅館,HELAN在現場為大家準備茶點,讓大家喝著花茶輕鬆的跟著葉怡蘭老師旅行去。

未命名--2.jpg 

未命名--4.jpg

「在新一代旅人們的眼中,旅館早已不再是僅供落腳、休憩的停靠驛站了,而是集各種感官悅樂課題於一體的場所,是旅行藝術、視野與境界的突破和超越,是人類各領域智慧的交融薈萃,更是,全方位的享樂顯學。」葉怡蘭

當晚透過老師用語言細膩分享每一間頂級旅館親身的五感體驗,加上精采的圖片,無論是坐落旅館的環境體驗,感受周遭自然環境和反映當地人文的建築形式,頂級的服務細節、空間形式氛圍或最細微的擺飾 還有享受當地食材的美味,老師用愉快的語言分享每一個她所感受到的細節以及不同旅館帶給她的感受,透過照片一一呈現在眼前,彷彿當晚在座的每個人都跟隨著葉怡蘭老師一起享樂體驗過。

住宿行為演化成為一種享樂方式,各式享樂旅館,可以滿足每個人最內心渴望或嚮往的生活,也許平常我們無法如此奢華度過,透過短暫的體驗,哪怕只是一晚也能大大滿足。老師從島嶼度假旅館、帳棚旅館、京都傳統旅館、一直分享來到時尚精品旅館,透過她的獨特觀察的住宿體驗,讓我們了解到旅館,不再只是住宿、休憩,是以五感體驗另種空間美學的享樂方式。

老師分享旅館不是只有「頂級」「奢華」,不同國度的旅館皆獨自有強烈吸引我們到來的魅力。
透過旅館滿足身心靈的頂級享樂,若有機會何不親自體會一番 。

未命名--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