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PMT-1014.jpg

新時代的保養觀念,女性已不單只關心面子問題而已,愈來愈多人同樣渴望美而年輕的肌膚與體態。近幾年來,纖體塑身的產品充斥美容市場,幾乎每位女性都曾在專櫃或廣告的介紹下買過類似的商品,但是效果如何呢?其實,要甩掉橘皮真的沒有那麼困難,重點在於如何做有效的保養,除了靠毅力勤加保養之外,了解肌膚本身真正的需求,再選擇符合需求的保養品,你也可以實現成功塑身的願望!

開啟美肌大門的鑰匙

  去角質是肌膚保養最基礎且非常重要的一環,這不僅能去除肌膚表面多餘的老廢角質,更可以帶動後面保養品的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針對橘皮組織設計的「凹凸女郎角質霜」含有天然微粒子,能去除老舊細胞,使肌膚滑順。其中海藻具有保濕、促進新陳代謝。綠茶含咖啡鹼、可可鹼,有消除過多脂肪的作用。天然海鹽也是具有瘦身效果的主打星,加上按摩,促進發汗代謝作用,長期使用有助於皮下組織活絡、改善肌膚發黑、斑點的現象;銀杏、常春藤有助於肌膚抗氧化以及預防鬆弛。

   此外,「凹凸女郎角質活力泥霜」,是一款不用清水沖淨即可輕鬆代謝身體角質霜,富含不列顛紅藻、石枝藻,具有促進新陳代謝、修護肌膚的功效。輕撫按摩全身肌膚,便能輕易且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與毛孔髒污,讓保養品有效的被皮膚吸收,重獲不可思議、超光滑細緻的膚觸。萃取多種草本活性菁華-常春藤、箱冬青..等可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改善不好看的橘皮現象。迷迭香、樟腦、葡萄柚、茴香、龍艾、薄荷、黑胡椒等複方精油,促進循環,幫助淋巴排毒及新陳代謝。

 神奇驚人的滲透效果

  大部分女性的橘皮組織多半出現在腹部與大腿間,除了平時適度的運動,泡澡加上按摩更能改善血液循環與淋巴循環,建議使用「SLIMMING AND REDUCING OIL」或含有精油成分的按摩霜,因為精油分子相當細小,能使其有效成分更快被吸收。其中珍貴成分如檸檬精油、迷迭香精油具有緊實肌膚之效益;葡萄柚精油可刺激淋巴腺體;龍艾精油及黑胡椒精油則幫助排除毒素。若要用精油塑身的美女們,最好在泡澡後,趁肌膚毛細孔還張開的時候按摩,精油的滲透力更好,讓妳的肌膚保持柔潤平滑的觸感!

 完美曲線的藝術大師

無論是肥胖或纖瘦體型的女性,身體肌膚都可能產生橘皮,無論存在於局部或大範圍都是愛美的女性最大的天敵,每到夏季或穿著服裝遮遮掩掩的窘態,往往都令人困擾。
  

  針對局部重點部位的橘皮問題,「凹凸女郎美胴霜」運用特殊技術將芳療原理、海藻和珍貴植物萃取物融合,達到雕塑之效。其中含有咖啡因成分帶動皮下組織新陳代謝活絡,小泡墨角藻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強化皮膚組織能力。迷迭香精油可使肌膚緊實,而檸檬精油、葡萄柚精油、肉桂精油有消除老化細胞、更新膚色及抗老化之效果。維他命C、 E幫助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減少疤痕、斑點沉積亦可延緩細胞老化現象。

告別鬆垮垮的救星

  要做百分百的女性,除了得杜絕橘皮組織上身,更不能忽略加強肌膚的彈性,尤其減肥瘦下來的美女,皮膚多半呈現鬆弛的現象,扭曲了美麗的身形。
「凹凸女郎彈力乳霜」利用特殊的「衝擊」作用,深層至皮下組織,改善皮下脂肪的凹凸不平。其中咖啡因能幫助燃燒脂肪、促進血液循環;百瓣玫瑰精油、玻琉苣油、橄欖油具有去斑、保濕、抗氧化、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現象。另有多種珍貴精油成分,如葡萄柚精油、黑胡椒精油、龍艾精油等等,能排毒、減少水腫、加強肌膚緊實度;維他命C、E有效對抗自由基及增加肌膚彈性,敏感肌膚亦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