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水水部落客們與HELAN分享邂逅體驗

DM部落格用-小.jpg

 

 

「邂逅HELAN TOP10」是HELAN團隊以商品熱銷度和客戶口碑度所精選出的10種HELAN暢銷商品,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HELAN商品,TOP10更是推薦為最佳入門款喔!商品系列包含多種基礎保養,從頭髮的清潔修護、臉部系列保養、手部呵護到寶貝幼兒等,如取自天然蜂蠟、蜂蜜的「蜂蠟系列」,「吸引麗系列」的保養、清潔,使頭皮呼吸及修護髮絲的「穀類蛋白洗髮乳」,免沖洗隨時隨地養護髮絲的「荷荷巴護髮精華液」,還有針對新生兒肌膚設計的木馬樂園系列等,到底TOP10的祕密是什麼?10款商品誰是你的TOP1? HELAN是如何擄獲您的心?現在HELAN將正式邀請水水部落客們與HELAN及大家分享邂逅TOP10體驗。

 

TOP10-品項.JPG  

活動內容:邀請水水部落客們與HELAN分享邂逅體驗(限TOP10商品)。

活動時間:2009年8月1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止。

優選公告:2009年10月08於HELAN部落及官網公告。

   

活動辦法:

 12326681-800x1200-1.jpg 

請於個人部落格發表邂逅體驗,並將文章網址及個人聯絡資料,以悄悄話方式(為保護個人資料)回應至此文章,投稿後將會原文公佈於 「HELAN邂逅之心-水水部落客分享」。

 

 1.請於文章標題前註明「HELAN邂逅分享」,另可加其他文字標題。

 2.個人聯絡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Email、電話、地址 。

 3.評選標準HELAN將依內容豐富度評選,優選前五名,獲選者將獲得「HELAN戰痘天王組」價值1900元(吸引麗淨油潔膚皂100g+吸引麗淨油養膚液125ML)。

 贈品.jpg

4.商品兌換券將於2009/10/09後以email寄發至優選者信箱,需攜帶身分證正本並繳交影本一份(影本做為年底申報所得用)與商品兌換券親赴HELAN服務據點兌換。

 

 

 

★「本草賀藍」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

★ HELAN活動洽詢專線0800-048-988

 

本草賀藍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