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款天然保養品大公開

「您最迫切想解決的肌膚問題?」

 

臉部肌膚問題一直是女人最關心的事情,無論是社會新鮮人的粉刺及青春痘、粉領族的熬夜黑眼圈及小細紋,或是因季節轉換急需膚質對策之族群,只要於2009/9/30前,在此分享活動投稿專區,分享「您最迫切想解決的肌膚問題」HELAN將會回答您的困擾並提出解決方針,更有二重好禮回饋送喔!
 
第一重:針對主題投稿,即可獲得HELAN官網百元E-Coupon折價券乙份。
第二重:參加價值1800元「吸引麗平衡潔淨面膜」抽獎,共20個名額 。

 01MS-gife.jpg  

 

活動辦法:

12326681-800x1200-1.jpg 

 

請將「您最迫切想解決的肌膚問題」內容及個人聯絡資料,以悄悄話方式(為保護個人資料)回應至此文章專區,投稿後將會原文公佈於最迫切想解決的肌膚問題-讀者分享」頁面

 

 

1.投稿內容「您最迫切想解決的肌膚問題」 (至少50個字)。

2.個人聯絡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Email、電話、地址 。

3.中獎名單公佈時間:2009/10/15(星期四)於HELAN部落格及官網公佈。

4.E-Coupon折價券及商品兌換券統一於2009/10/16之後以email寄發至參賽者信箱, 抽獎活動中獎者需攜帶身分證正本並繳交影本一份(影本為年底申報所得用)與中獎商品兌換券親赴服務據點兌換。

5.選擇悄悄話留言, 會出現 【非登入情況下留悄悄話,版主回覆會無法正常觀看,建議你登入註冊新帳號來留言喔 】  ,可以不用理會 ,不用登入痞客邦會員,只要記得留下個人基本資料即可!!!  

    

「本草賀藍」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

 HELAN活動洽詢專線0800-048-988

本草賀藍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