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花絮

當希臘的太陽HELISO遇上了拉丁靈魂ANIMUS,1972HELAN因而誕生;當義大利天然有機保養品專家HELAN遇上了台灣本草賀藍,HELAN的種子,由地中海邊的山城GENOVA  (熱那亞) ,漂洋過海在台灣生根、綻放。

 

誠如HELAN的品牌精神,讓我們的靈魂與生活方式如太陽般光明、誠實、樂觀、清透,堅持對大自然的愛與美麗健康的分享,讓敬天、惜地、愛人,在生活行動中實踐。

 

『HELAN』從1972年成立來,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只萃取天然草本植物做成適合各種膚質的保養品,讓人們在追求年輕同時,更能擁有健康的肌膚。熱愛生命的HELAN更反對『為美麗而殘忍』的動物實驗,如果你已經厭倦化學保養品的污染,想重溫肌膚的清爽、無負擔,來自義大利的天然保養專家HELAN肯定會是您最美的選擇。

本屆展覽HELAN「大溪地風情」館,規劃天然美肌、香氛SPA、樂活雅仕、曲線窈窕等四大體驗區,在熱情、浪漫的Tahiti風情中,體驗太陽賦予的美麗泉源及天然草本的純淨,讓身心靈沉浸在美麗、健康、熱情、幸福的情境。

 

商品介紹

77-monoi.jpg 

HELAN梔子花系列

 

Monoi de Tahiti的用途自古代代相傳至今,也是當地文化的特點之一,長期用來為頭髮和皮膚添加香氣。是當地兩種特產的完美結合:椰子果和梔子花(Tiare)。椰子果清除最外面一層皮後,果肉曬乾後,加工提煉出珍貴椰子油,具有柔軟光滑和保護皮膚的功能;接著將梔子花放入椰子油浸軟。梔子花為大溪地國花,波里尼西亞女性常用來作為裝飾品;其悠遠清香更為椰子油添加其特有溫暖醉人的香氣。

來自波里尼西亞群島的“Monoi de Tahiti”是一個註冊商標,確保產品製皆遵守當地最道地的傳統方法,並且為HELAN梔子花」系列保護頭髮和滋養皮膚的主要成分。

幕後花絮

2010HOLAS-epaper-share-to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