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部落客: 小紅

唷各位!好久不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實用好物!葉~

話說我高中的時候幾乎是天天帶一把剪刀在書包
每當我上課無聊時就會拿這"傢伙"剪我頭髮的分叉!
剪不到的還會請坐我後面的同學幫我剪!哈哈

唉...但怎麼剪他還是怎麼長!
每次我低頭寫字看到分叉的頭髮都很讓我火大!
又不想把頭髮剪短想留一頭美麗的長髮!
我相信有燙過頭髮或染過頭髮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有分叉的困擾
潤髮乳護髮乳也不知用掉了幾罐  髮尾卻依然乾澀...

我親愛的姊姊每天看我跟頭髮過意不去...
就拿出了"荷荷巴護髮精華液"
說真的一開始我不抱任何期望說頭髮會改善
但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哇靠!這麼好的東西妳怎麼現在才拿出來!!!"
根本就是個寶!
在短短時間內我分叉改善很多
重點是頭髮恢復光澤耶我的媽呀!
那真的很令人感動

分享一下我的寶物↓
1294836581.jpg 

 

千萬不要小看它簡樸的包裝喔!
我查了一下"HELAN"的產品
它可是國際認證的天然保養品 
哇!用起來也令人安心內~所以更是要推一下!

而對於我這種懶人
它"免沖洗"實在很方便
在學校隨時想護個髮都可以~(有時冷氣吹久了頭髮很乾內!)

另外是我個人的小小發現!
對於燙捲髮的人(我自己就是)
每天出門前只要抹上這一罐就夠了!
它不會像定型液一樣死板
相反地 頭髮會捲得很自然喔!  還會有空氣感~
真的是一罐抵萬罐!!!

給大家看一下網頁

 1294846507.jpg 
 

 

http://www.helan.tw/products/
(網頁點進去後選"頭髮"→"護髮產品")


葉~希望大家都愛上它!

 

【「HELAN邂逅分享」骨溜骨溜之荷荷巴護髮精華液】原文張貼處  

「HELAN邂逅之心」徵文活動專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