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部落客: Cherry

與HELAN的第一次接觸體驗,
因緣際會之下...收到了這兩包的產品試用包,
雖是沒看過的廠牌,但看上它的"草本、香氛、有機"...所以就來試試囉!!!

1.JPG 


我與HELAN的第一次接觸體驗的產品是:荷荷芭護髮精華液和吸引麗免敏保濕乳霜.

先來瞧瞧荷荷芭護髮精華液,

荷荷芭這個成分--->是個柔潤劑,主要為調理及保濕肌膚...
所以在許多的保養品中,都可以看到,

我是有用過藥妝品牌的荷荷芭洗髮精和荷荷芭護髮霜,
就是還沒用過關於荷荷芭的免沖洗護髮精華液...

這回機會難得,可以試用體驗"HELAN 荷荷芭護髮精華液",
這試用包似乎是"過鹽水"來的...全都是原文 ,要看完全部,實在有點累人...XDDD
還好這背面都有簡單的中文貼紙可以看.

 

2.JPG 

[HELAN 荷荷芭護髮精華液]
◎用途:滋養,保護髮絲  有滋養,光亮和潤滑的效果,
         增加頭髮的蓬鬆度,同時進行有效的保護作用.
◎使用方法:將適量的護髮精華液倒至手心,搓揉後抹至乾或濕頭髮上.
◎珍貴成分:啤酒花萃取物,檸檬精油,荷荷芭香油...等

 

3.JPG 

拆開試用包,將全部的精華液倒入手中,
精華液呈現淡淡的淺黃色色澤...
我手掌心上的精華液,就是試用包5ml的容量喔!!!! (噗,是不是感覺有點少勒)

在染完髮後的這幾天,也正是頭髮該好好保養的階段之一...
所以在洗頭吹乾後,我就直接在髮尾上了這精華液...

精華液全在手掌心上,兩手搓揉後,直接擦上髮尾....

精華液呈現淡淡的荷荷芭和檸檬香味,帶著甜甜和檸檬的清香,
感覺很舒服...

而精華液乍看之下,似乎有點油膩....
或許這些量塗在髮尾,似乎有點多...
But...這些都是多想的喔!!!!!

這個精華液,應該是那種水溶性的油脂,
因為我整個擦完,按摩髮絲後,我的手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喔...
and我還覺得不夠用勒....
我的頭髮真的需要很多的精華啦!!!!

髮尾的感覺還略有點蓬鬆,沒有像沾到油感那樣的扁塌...反而是鬆鬆的...

感覺好像還不錯,只是還沒有長期使用,所以還不能清楚知道護髮的效果如何就是了...


再來的是,皮膚最注重的-保濕-...

"吸引麗 免敏保濕乳霜",
這名字第一次看到時,真的覺得有點怪,到現在來看...還是覺得怪
怪在吸引麗這個詞...感覺有點不順~XD...(不管它啦)

這個試用包的包裝,就跟上面那種風格差很多了喔,
這個是淡淡的水藍色+花朵圖樣,
不變的是,一樣都是原文...背面貼上中文說明貼,

4.JPG 

 

[HELAN 吸引麗免敏保濕乳霜]
◎用途:保濕,潤澤臉部肌膚
                                保護敏感脆弱膚質,預防細紋及歲月的痕跡.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並使用養膚液後,取適量在臉部和頸部,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薄敷一層輕輕按摩即可活化滋潤全臉肌膚.
◎珍貴成分:洋甘菊,甘草,紫蘇,箱冬青,維生素E...等

 

5.JPG 

一樣的步驟,要體驗新產品或換保養品,
使用前,都是要先將臉清潔乾淨,我會再另外加強去角質....

我手背上的量就是試用包5ml的量...
因為洋甘菊,Vit E的因素,所以乳霜呈現黃色...

這款強調的是敏感肌膚也可以適用,因為它有洋甘菊,甘草的因素,
所以有鎮靜舒緩的效果...

6.JPG 

手背上試用時,一邊果然滋潤保濕許多,
多到皮膚亮澤多很多...如果皮膚可以這樣自然呈現,那該有多好ㄚ~XDDD

這款是乳霜,所以會滋潤許多...

在這季節這天氣來使用,
對我而言,真的有比較厚重點...
塗抹在臉上後,還可以稍微按摩一下...
都還可以感覺到乳霜還在臉上....
吸收度沒有很高....這點可能在天氣乾一點,冷一點,或許就OK了.

and因為有添加Vit E,所以使用後,皮膚上會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不習慣的人,真的會有種覺得不適用的感受....

 

 

和HELAN的第一次接觸體驗】原文張貼處  

「HELAN邂逅之心」徵文活動專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