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HELAN貓纜徵文比賽佳作

我在貓纜尋找我的樂活基因

文:莉塞爾

淡紅色的夕陽依偎在青峰上

山巒披著金色薄紗

蜿蜒河流在谷底閃耀

映著點點亮光

白色巨貓走進我的心房

悄悄地

在纜線上俏皮

無聲地

舉起我悠游

翱翔在白雲裡 擁抱西曬

樹葉落無底的美

山間小路輕柔歌唱

茶坊的開水正沸騰躁動

鐵觀音在喉嚨綻放他的陰柔

洛神茶在舌尖訴說她的故事

品茗 誰不愛

紫色晚霞下 小溪演奏著壺穴

微風搖曳群擺

優人神鼓的樂聲隨著繁星舞動

白色巨貓換上月夜的夾克

與我沉入華麗的城市

簡單 又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