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灌木-荷荷巴 Jojoba

 JAJA.jpg

 

荷荷巴是一種墨西哥原生的植物,雖然目前全球都有栽種,但是還是以美墨交界處的沙漠地形最適合它的生長,品質也最優良。

這種約為人高的灌木植物所結的種子,自古就拿來作為各種保養與治療的使用,事實上,jojoba的原文中就有「神奇的灌木」的意喻。

從荷荷巴種子萃取的荷荷巴油並不是真正的油質,是一種植物臘,所以無腐壞變質的特性。

從荷荷巴種子中取油的程序有許多種,最頂級的萃取法取其處女油(Virgin Oil),也就是第一道冷壓榨取,

保留荷荷巴油最珍貴的原始物質,也因為取出的油呈漂亮的金黃色,故又稱之為金黃荷荷巴。

這種珍貴的處女油的辨識除了顏色外還會有淡淡的堅果香味,給人飽滿的感覺,稍微沾之塗於皮膚,很快的就會滲透吸收。

【荷荷巴的好處與功效】

◎ 可迅速滲透吸收與軟化皮膚角質,讓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 荷荷巴親水性佳,對皮膚有調節水分的功用。

◎ 荷荷巴精油是很好的基底油,可與各種精油搭配,可做為臉部及身體的皮膚按摩油及卸妝油之用,除稀釋的目的外,也可增進皮膚的吸收度。

◎ 可搭配乳液使用,加強其皮膚表面的吸收力與保護力,對於乾性皮膚或秋冬季皮膚易乾癢者皆適用。

◎ 荷荷巴對頭髮上的效用來說,主要是改善粗糙的髮質、預防分叉及防止頭髮曬傷,促進秀髮柔軟,保持髮質的烏黑亮麗!

 HELAN-JAJABA.jpg

好處多多的荷荷巴  一下次記得看看你的保養品有無荷荷巴 出現喔!!!

荷荷巴在HELAN的蹤跡

HELAN荷荷巴護髮精華液

HELAN蜂蜜花粉潤髮膜

HELAN荷荷巴米糠護髮油

HELAN荷荷巴活髮精華液

HELAN維地威鬍後保濕露

HELAN愛魅睫毛膏-基底白

 可以上HELAN官網搜尋"荷荷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