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部落客: 冰糖蓮子

頭皮會呼吸的感覺,暢快!

我想,只要是油性髮質的人,就能體會對於追求無時無刻讓頭皮清爽舒暢感覺的渴望。

每天洗頭絕對是基本工,除了勤於潔髮之外,好的洗髮精,具備不傷髮,能控油抑油,洗後能夠保持輕鬆舒爽,這幾項若都兼具,那可是油性髮質者渴求的夢幻洗髮產品!我本身就是油性髮質者,洗完頭髮,頭皮能維持清爽時間絕對不超過20小時,若不天天洗頭,絕對抓狂!開架洗髮精接觸種類繁多,專櫃產品用過的較少,目前在我心中排行第一名的洗髮精是B牌的蕁麻葉洗髮精,這款就完全具備我上面提到的特性,非常好用,洗完的感覺就是清爽、輕鬆,好痛快的感覺。

不過,B牌蕁麻葉的冠軍寶座,在我用了Helan榖類蛋白洗髮露後,心甘情願拱手讓賢了。託友人之福,拿來兩包試用包,讓我有了超驚艷的體驗。:)

這是可愛的試用包:

 14aa90a88cb496.jpg

 

洗髮露本身是帶點小麥色的濃稠質地,有一股很清淡的榖香〈有窩過收割後佈滿稻草的田地,就是那個味道〉,清清淺淺的,很特別,我從來沒聞過洗髮產品有這種天然的味道。:)

因為質地很濃稠,不易起泡,我是用分次加水的方式,慢慢加,好不容易搓出一些泡泡,習慣洗泡泡多的洗髮精,試用這款時,還真有些不習慣。不過泡泡少,並不代表他的洗淨力不好喔!用指腹輕柔按摩頭皮,有一點點清涼感,泡泡少很容易沖洗,一下子就沖乾淨了。沖完頭髮很澀,這是天然洗髮精洗完的共同特色,只要髮尾加點潤絲搓搓就ok啦!

洗完吹乾頭髮,我真的只有一個感覺:清爽乾淨,是很深層的清爽感,感覺就像頭皮會呼吸似的,好舒服!

最讓我驚艷的是她洗完之後在控油方面的超優異表現,頭皮延緩出油時間大概比我慣用的洗髮精多出六小時。六小時,好像不是很久嘛?或許看文的妳會這樣想,但對油性頭皮的人來說,能多六小時的清爽暢快,可是非常不容易的。

整體使用的感覺讓我打九十分,Helan本草賀藍‧榖類蛋白洗髮露,真的很適合油性髮質的人使用!若你也是油性頭皮,跟我一樣,在尋覓適合油性髮質的洗髮精,那,不妨試試這款洗髮露,讓頭皮感受一下會呼吸的感動吧!:)

 

驚艷的相遇‧榖類蛋白洗髮露】原文張貼處  

「HELAN邂逅之心」徵文活動專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