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1.jpg

       隨著奈米時代來臨,複製羊、機器人旋風正在世界每一個角落興起,表面人類看似大贏家,然而破壞大自然生態引爆的反撲與日漸失去的東西是我們無法想像的!電影「蝴蝶效應」、「明天過後」是否引發我們的深思?為了自己也為了下一代,全球正席捲養生飲食、反璞歸真的風潮,這股”崇尚自然”的綠色旋風,激起現代人對日常生活的重新檢視!在追求體內環保的同時,讓我們愈來愈美麗的清潔品、保養品,亦乘著這股自然風興起,知識型男男女女,不是流行,不是時髦,而是結合大地力量讓自己愈益健康、美麗。

   人們自秦始皇時代即開始尋找長生不老秘方;今日追求永保青春美麗不再是女人的專利,新一代注重生活品質的男性,也開始關心起“肌膚保養”的問題。隨手翻閱報章雜誌或電視網路,縱觀當前保養趨勢,可分為五大主流,一、醫學美容,二、動物性保養品,三、礦物性保養品,四、海藻(冰河泥)衍生產品,五、植物性產品;其他還有化學性產品、醫藥級產品、…琳瑯滿目。總括為二大方向:其一為醫學美容,而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即為標榜純天然的保養概念。

  “醫學美容”的崛起,讓追求美麗於傳統方式以外,增加了一個新的選擇!市面上許多的保養產品強調能在短期內為肌膚帶來快速,甚至是立即性的改善,然而短期效果顯著,長期是否也會有正面的成效?檢視這類的保養產品,多半添加了「所謂醫藥級成分」。肌膚是滲透性的,塗抹於皮膚的保養品,會有60%藉由血液循環進入我們的身體!因此每個人都應該謹慎選擇塗抹在肌膚上的產品,必須是安全、純淨而且有效的。

   天然有機的保養品,雖無法立即對肌膚進行治療,產生療效,但可以確定的是,天然的肌膚保養品的成份,對人體絕對沒有副作用或其它負面的困擾;再加上植物性有機成份,沒有動物性(狂牛症、禽流感、口蹄疫…)產品的恐慌;慎選質純不含人工添加物之保養品,更能有效地減少皮膚過敏與不適的敏感源,在經由皮膚吸收後,亦不會造成肌膚與健康額外的負擔與傷害!反觀含有化學成份(例如人工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等)的保養品,長久使用對於我們的健康與肌膚,將會產生不良的影響,甚至引癹致癌的危險!

   「保養品的首要任務就是維持肌膚生理的平衡機制,防止敏感不適,並解決使用者肌膚上的所有困擾。」相信唯有萃取自大自然精華的“有機保養品”,才是寶貝自己、呵護肌膚、提供肌膚純淨無負擔的最佳武器。膚質的改善是循序漸進地從肌膚底層進行調理,進而達到粉嫩細緻美白的效果!就讓“有機”革命,從你我的飲食與肌膚保養開始,使保養品不再只是膚淺美麗的表象,應是從內而外的健康璀璨,更是創造元氣美肌的“營養劑”!讓我們將最天然的、最真誠的留給肌膚!溫和地幫助肌膚回到最初的健康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