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部落客 : 紫色心情

我的試用評價(以五顆星滿分)

好感度☆☆☆☆☆

保濕度☆☆☆☆

清潔力☆☆☆☆☆
凈亮度☆☆☆☆☆

 

我是標準的混合性膚質,

T字區稍油兩頰又偏乾,

部分洗面乳洗後緊繃,

有的洗後卻又留下不適的黏膩感,

讓我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潔顏產品,

經由家人的推薦接觸HELEN「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

讓我感受到耳目一新的新鮮FU。

 01GR.jpg

HELEN「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有著簡單大方的外觀,

產品呈凝膠狀,

流動性適中,          

而且觸感不黏膩,

不過度濃稠感覺難以起泡,

卻也不致太過稀薄而容易滴漏,

輕輕感受它的氣味,

並無太濃烈的香氣,

感覺是現今重口味保養品中的一股清流,

在潔膚的同時讓肌膚更覺輕爽無負擔,

尤其我平時以淡妝居多,

HELEN「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具卸洗二合一之功能,

輕輕按摩起泡就能慢慢將臉上的淡妝逐一溶解,

而且洗臉後肌膚有股自然的濕潤感(如圖示),

就像平時上了玻尿酸化妝水後般的膚觸,

沒有出現乾澀或緊繃,

股溜股溜的質感讓肌膚覺得很舒服。

ap_F23_20090809025054959.jpg

ap_F23_20090809025055365.jpg 

尤其成分中更添加了金縷梅,

能將我T字區的粗大毛孔加以收歛,

其實過去我的肌膚蠻敏感的,

以前經過卸妝洗臉層層潔膚後,

常會發生肌膚泛紅的狀況,

久久無法消退。

自從使用HELEN「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後,

我蓄意的加以觀察,

很奇怪的。

肌膚泛紅敏感的現象竟然再也沒有發生,

而且洗淨力也是相當令人滿意,

尤其依據以往的使用經驗,

部分卸妝洗臉二合一的產品,

在沖水洗淨後仍會留下令人不適的油膩感,

HELEN「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並沒有出現這種惱人的困擾,

在沖水後臉頰是很清新舒爽的,

肌膚彷彿吹彈可破的柔柔嫩嫩。

且由於「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是以質性溫和著稱,

具親膚性的pH配方且不含防腐劑,

平常有化唇妝時,

我曾將之輕輕於雙唇按摩,

不需太過用力搓揉,

也可以將脣膏完全卸除,

真的是讓我超驚豔的,

而且卸完後嘴唇還帶給濕潤的觸感。

所以囉!!

HELEN「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真的是一項能讓肌膚「清潔溜溜」又「舒舒服服」的潔顏聖品喔!

 

HELEN邂遘分享:我與HELEN吸引麗平衡潔膚凝膠的肌膚之親原文張貼處  

「HELAN邂逅之心」徵文活動專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