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部落客 : littlefish66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款非常好用的東西,因為我剛好缺護髮方面的產品,所以想說上網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兒,結果在搜尋天然有機方面的產品時,發現了一款荷荷巴護髮精華液,看了它的用途描述蠻符合我的需求,於是就下單買回家試試看囉!!!結果使用了之後~有了驚人的發現...我的頭髮是屬於中長髮,雖然洗頭時有用護髮乳讓它滋潤一下,但是還是很容易打結,然後壓..我就會很習慣一直抓它想讓它不要打結,不知不覺中在我強力拉扯下我的頭髮幾乎每天都要掉個30根左右,我真的為了這個問題非常滴困擾,因為咱們家有頭頂無毛的遺傳,雖然我是女生壓!機率稍稍小一些些...不過還是挺害怕滴。呵呵!!

  14a7a7cc709896.jpg

我現在要告訴大家就是~使用了這款精華液之後,我的掉髮情況居然有了明顯改善,我再也不用為了我的寶貝頭髮總有一天會掉光而感到擔心了。我看產品說明是寫說這瓶護髮精華液富含冷壓榨萃取的荷荷巴香油,具有高度親頭髮皮脂性,能深層滋養並滑潤補強髮絲,增加頭髮彈性以及富含啤酒花、檸檬精油,具有促進頭髮均衡生長的功用,幫助增強髮絲毛鱗片的緊密度並改善分叉,讓頭髮更加強韌蓬鬆的成長。

我現在ㄚ就是每晚洗完頭之後,均勻的將精華液抹在微濕的頭髮上,然後再將頭皮吹乾(怕會頭風啦)。頭髮會變的很柔順唷!不會毛毛燥燥的而且還會閃閃動人咧。ya...荷荷巴護髮精華液真是我頭毛的救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