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sale.jpg 

「幸福種子  從心開始」

經濟不景氣,企業獲利降低,捐助給弱勢團體的善款也相對縮水。以草本、天然有機保養品著稱的義大利品牌「本草賀藍」(HELAN) ,拋磚引玉,提撥千萬元價值的商品,以部份成本自行吸收的方式,於8月1日起至7日止,在台北市京華城舉辦「幸福種子 從心開始─HELAN與您一起同心」商品義賣活動,並邀請到在兩岸三地都具知名度的偶像男星郭品超擔任愛心大使,廣邀民眾齊力行善,在不景氣的現在,為弱勢團體送暖意。

8月1日下午兩點在京華城舉行的「幸福種子 從心開始─HELAN與您一起同心」商品義賣活動啟動儀式中,本草賀藍(HELAN)的愛心大使郭品超將與執行長賴映羽、伊甸基金會代表為此次活動揭開序幕,郭品超並將在現場主持義賣商品競標,得標者還將獲得郭品超的親筆簽名。

針對此次商品義賣活動,本草賀藍(HELAN)除了邀請郭品超擔任愛心大使共襄盛舉外,還精心推出特惠商品組合,內容包括人氣商品─森韻精油美體乳、森韻沐浴洗髮凝膠及凍齡回春面膜等,原價7,500元,活動期間限量30組只售2,500元。

愛心組合-s.jpg 

凡購買此組商品者,還可獲得伊甸基金會「愛的相對論 音樂會」門票一張。同時本草賀藍還加碼從此特惠組合的營收中,每組提撥800元給伊甸基金會做為公益款項。

本草賀藍(HELAN)在奉獻公益不遺餘力。繼之前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把愛傳出去 幸福帶回家」募款活動及捐款贊助婦女救援社會福利業基金會發起之「手護孩子─關懷目睹家庭暴力的兒童及少年」活動之後,今年暑假再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舉辦「幸福種子 從心開始」義賣活動,希望為因經濟不景氣而善款減少的社福團體,略盡棉薄之力。

  
 此次「本草賀藍」(HELAN)提撥千萬商品,吸收部份成本,舉辦義賣活動,義賣商品包括本草賀藍最受歡迎的蜂蠟卸妝乳、凍齡靚白精華霜、室內薰香精油等,皆將吸收部份成本後,廣邀民眾齊力行善。並將總銷售額(扣除活動開銷成本後)之營收提撥50%捐助給伊甸基金會,做為伊甸基金會職能訓練基金,支持伊甸職能訓練服務計畫,讓每一個身心障礙者樂在學習、學有所用。

 

 

「幸福種子 從心開始─HELAN與您一起同心」啟動儀式
活動時間:98年8月1日下午兩點
活動地點:台北市京華城 市民大道入口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特別來賓:愛心大使郭品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