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AN 美學講座第四場 預告  HELAN愛~嘻遊

4a56f3842dd75.jpg

《享樂‧旅館》,25家旅館,僕僕風塵7個國家,走訪島嶼度假旅館、勝地觀光旅館、B&B、時尚精品旅館、Safari帳棚旅館、宮殿旅館、日本傳統旅館、移動的旅館……,當代旅館風格類型面面觀,將一口氣讓您驚嘆!從立地位置、營運規模、建築規劃、到空間設計;夢想的實現、六感的滿足、旅行的享樂體驗!您我的嘻遊因子,就要開始蠢蠢欲動……。

 

untitled.bmp 

講師:飲食旅遊生活作家 葉怡蘭

飲食旅遊生活作家。《PEKOE食品雜貨鋪》主人。《Yilan美食生活玩家》(www.yilan.com.tw)網站站主,自由心向股份有限公司創意出版部總編輯。著有《極致之味》、《果然好吃》、《享樂‧旅館》、《尋味‧紅茶》、《在味蕾的國度,飛行》、《台灣生活滋味》、《享樂,旅行的完成式》、《玩味》、《Yilan's 幸福雜貨鋪》等書。並於PEKOE講堂與相關藝文與飲食學苑不定期開設茶、巧克力、酒等各種飲食、旅遊、生活美學課程。曾獲《講義雜誌》「2004年度最佳旅遊作家」獎項。 2005年9月推出個人設計茶具《讀飲》,並入選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2006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

 

竭誠歡迎您的到來~2009 HELAN美學講座!

講座地點:HELAN本草賀藍公司6樓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4號6樓)

詳細報名方式及相關訊息  請至HELAN官網 http://www.helan.com.tw/events/?id=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