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現場佈置: 熱熱熱;感覺像火爐中佈置會場,汗一直流妝都花了,在掛布條時,本想用綁的,誰知蒙古包完全不能綁,

連想技術性弄個小洞都沒辦法,有人全程協助,唉!!就只好動動腦去克服了,這時大膠帶和泡棉雙面膠就派上用場了,成果還不錯,布條黏的真緊。

2-1.bmp 
 大排長龍 哇!!別家沒什麼人,我家大排長龍,連隔壁攤位自己不顧還跑來玩……感覺真好,有沒有看到照片壓,
HELNA攤位的人潮是排排排…排到停車場的最最最後面,還繞過車子,真有成就感。
untitled.bmp 
環保包—心跳加速 贏關主五點就送蜂情環保包,太可怕的念力了,參賽者一旦進入PK,擲到六點,旁邊就在大喊一點一點一點……,
還真的被喊中了,不由得不相信念力的存在了。
2.bmp 
美麗的噴噴小天使 熱熱熱,大家那麼熱情,所以我們也有貼心的服務,派上美麗的噴噴小天使,為所有參與的客官們,消暑啦,
但很抱歉!此商品只噴不賣,所以想要的人請至本公司專櫃與門市吧!
3.bmp 
東西換不夠,填問券再補寄 福袋240只,送不夠,再後只能留資料! 活動時間才過一半,褔袋就送完了,只好請得獎者留下連絡資料再補寄。
其實,我們除了東西送不夠外,還無法結束,燈都熄了還要繼續,因為太受愛戴了,要結束還惹民怨,唉!!只好派人排最後一個,擋人啦!不然活動辦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