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5/16兩天,HELAN在麗星郵輪分別有一場纖體Home Spa和彩妝講座,

此次參加講座活動的工作人員共四人,在5/14下午,大家就抱著雀躍的心情往基隆港出發,準備登船!

可容納上千人的超大郵輪

船上的餐點選擇種類很多,有中式西式還有甲板露天buffet,

肚仔很餓的我們簡直像來到天堂!但是吃完飯船開動以後,瀞文副理就出現了暈船的情況,大家也都早早就寢,貯備體力準備明天的講座!


船上客房一景




第二天一早,船已經開到澎湖港邊準備靠岸,同行四人中除了雅惠已經到澎湖玩過三次,

其他都是第一次造訪,於是大家一起包了一台轎車,準備半天的澎湖之旅!

盡責的導遊帶著我們在有限時間內跑了好幾個著名的景點,

包括風車發電、通樑古榕、跨海大橋、鯨魚洞等,還吃了好吃的仙人掌冰和小管麵線,

買了有名的黑糖糕當伴手禮,大概六個小時的時間,也算充分玩到精華了!


中屯風力發電站


通樑古榕

跨海大橋

回到船上,經過短暫的休息,大家開始將物資運到銀河星夜總會,來賓陸續簽到入座後,就開始了纖體Home Spa的講座,
看工作人員們穿的這麼清涼,其實我們也很不好意思呢~

纖體Home Spa講座(1)



 
纖體Home Spa講座(2)



航程最後一天,大家都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準備早上十點的彩妝講座,我們這次可是把整個彩妝台搬到船上用呢!
現場有一位來賓自願上台示範接受化妝,在講座過程中我們也請她到台下走走讓其他來賓看看她用完HELAN的基礎保養上了底妝以後,吹彈可破的膚質狀況,活動結束後,陸續有來賓在入口處試用彩妝產品,看來HELAN天然彩妝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唷!

彩妝講座示範

彩妝講座現場情況

下午,打包好行李準備要回家了,感謝此次麗星郵輪提供的食宿行程及市場行銷部薛靜茹主任的熱情款待,讓我們有三天快樂的回憶!

全體工作人員與靜茹合影




結束愉快旅程,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